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  • 为什么加油站不给摩托车加油 - 京城摩友的
  • 天朝恢复来访国宾车队摩托车护卫
  • 极致踏板,优雅来袭--2014年比亚乔三气门发
查看: 4122|回复: 0

已是有车一族,求骚扰 嘿嘿!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5-9-2 18: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亲们,上来交作业啦。提车时候的激动心情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平复,毕竟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人生第一辆车,怎么也是有车的人了,欢迎看得起我的妹子来骚扰哈!

  言归正传,简单说下我的提车过程和感受!提车天碰到下雨,所以早上我提前就到4S店附近的,就怕堵车耽误了提成时间,毕竟第一次提车,肯定是想越早拿到车子越好的心里,各位见笑了啊,哈哈!

  约好的10点钟到店里提车的,我准时到达。老远看到我家的新车,内心老鸡冻的!小三价格虽然不高,但是外观大气,很运动,流线感挺不错的,没事还可以带上老婆车里喷上俳漓森来场激情车震啥的,所以当初看车的时候第一眼就喜欢上了。应该说荣威350的外观还是比较时尚的。

  对了,我家牌照是让4S店里代办的,唉,现在上海的牌照是千金难拍,平常工作也比较忙,没时间去自己拍啊。

  上几张照片,不多说什么,提车小得瑟嘛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